当前位置: 首页>>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新闻>>正文

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开展2024年实习基地走访暨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4-01-26 浏览: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要求,了解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2024届毕业生实习和就业进展、开拓就业岗位,2024年1月17日,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副经理张彦、员工工作办公室主任詹阿兰赴伟德BETVlCTOR最新地址附属第一医院和伟德BETVlCTOR最新地址附属大学城医院开展实习基地走访暨访企拓岗活动。附一院检验科主任夏云、输血科余泽波主任,大学城医院检验科副主任薛建江,基地带教老师及实习员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基地介绍了实践教学和论文带教情况,肯定了实习生实习表现,并提出改进建议。张彦副经理就实习生管理、教学工作和就业推进等与基地交流了意见。师生座谈会上,张彦副经理详细了解了员工实习、就业和毕业论文进展情况,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并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临床学习的重要性,积极主动向带教老师求教,在实习实践中应用书本知识、梳理知识体系、探求临床问题,增才长智,为自己的本科学习生涯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撰稿:李晓涵

排版:曾建川

审核:詹阿兰、李洁、张彦、陈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