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新闻>>正文

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来公司调研交流

时间:2024-01-19 浏览:

2024年1月12日,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公司党委书记胡亚莉,党委副书记、副经理马艳侠率队来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调研交流。中元汇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车国礼随同来访。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陈婷梅,原党委副书记陈力,副经理张彦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陈婷梅经理代表学院对各位同行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交流增进友谊、共同学习、相互启迪。

原党委副书记陈力以“坚持系统观念,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员工工作走深走实”为题介绍了学院员工管理工作。

张彦副经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对学院检验医师班培养、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作了重点阐述。

胡亚莉书记介绍了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发展概况、人才培养和党建工作,表示要通过借鉴先进经验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

车国礼副总经理介绍了IVD产业现状和人才需求。他以产业链各环节典型岗位为例,阐述了IVD企业职业成长空间。

马艳侠副经理介绍了医学技术学院专业设置、教学探索及员工培养等工作,表示要从产教融合、团队培养等方面探索解决当前存在的人才岗位适配度与胜任力脱节问题。

随后,与会人员就专业定位、课程设置、员工测试、员工就业观、升学帮扶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曾建川

排版:曾建川

审核:李洁、陈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