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新闻>>正文

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召开2023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院内述职测评会

时间:2024-01-19 浏览:

2024年1月8日上午,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在515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院内述职测评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会,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楠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依次围绕落实分管领域工作职责、意识形态和廉政工作、业绩亮点特色、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进行了述职汇报。

党委副书记、经理陈婷梅围绕学院“两院一心一班”工作重点,主要汇报了40周年院庆工作、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财务管理等工作,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党委副书记陈力汇报了学院在党建、本科生和研究生工作、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取得的业绩。

党委委员、副经理张彦汇报了学院在推进教学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进步。

副经理陈娟汇报了学院在公司产品和科研工作中取得的建设成绩。

汇报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年度考核测评。

撰稿:李勉芝

排版:曾建川

审核:李洁、陈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