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新闻>>正文

公司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时间:2024-01-02 浏览:

2023年12月29日上午,公司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本次学习研讨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力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赵敏表示,研究生党支部是学院培养检验医学高层次人才的重要阵地。党支部要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研究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确保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

教务与研究生管理科副科长王万福表示,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推动开展生物医药现代产业学院、检验医师培养试验班建设等创新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更新理念、创新工作模式、加强基础建设,不断提高本科生和研究生公司产品质量。

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李洁表示,行政管理人员要从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去思考和谋划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直面具体问题,思考办法对策,提出解决方案。努力做好一任务一专班,一任务一清单,建立工作推进长效机制,增强推进重要工作的系统性和谋划工作的整体性。

副经理陈娟指出,按照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要求,学院制定有关政策,加强科学道德和学术诚信建设,在科研项目申报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今后,将聚焦国家与区域战略发展规划,开展有组织科研,实现科研平台提档升级,推动医学检验学科高质量发展。

党委委员、副经理张彦指出,要加强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工作的深度融合。检验医师培养试验班建设、生物医药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作为学院肩负的创新性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切实做好公司产品工作,加强团队队伍建设和课程建设管理,着力培养“医学检验+”创新性人才。

党委副书记陈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学校各项工作部署,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检验对党忠诚、为党尽责。要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严格执行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做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分管工作要增强前瞻性和全局性谋划,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工作中要抢抓机遇、主动求变,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学院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听取师生的所想所思所盼,从而调动一切力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重要工作要亲自安排、亲自推动、亲自抓好落实,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闭环,要做到廉洁从政。

撰稿:李勉芝

排版:曾建川

审核:陈力